地理系評鑑專區

4-6. 學生論文主題與實務應用結合之情形為何?【在職專班部分】

  • 根據96與98學年度的資料,41位教學碩士班研究生當中,有13位的論文題目集中於地理教育,其餘則與地方性,空間性,環境等人文地理及自然地理領域作為研究主題。這些研究與本系教學碩士班學生所正在從事的國高中地理教育密切相關。

 

特色

 

    • 學生可從教學中獲得研究資源,並在本所的課程修習與指導教授的互動過程中,將理論與教學現場的經驗串連,或者將他們關心的地方與空間議題透過研究的經驗帶入教學現場中,使教學與研究之間產生相輔相成的關係。

 

 

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Geography.

Jin-De Campus, Address: No.1, Jin-De Road, Changhua City

TEL:04-7232105#2805~2807

.